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张 驳 鄙居 苏州

一天的思考

2018-02-22 03:3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以前老师教我,每天写下三件让你感恩的事,你的心态会越来越好。我坚持了两年,写了无数的文字,很治愈。我从一个悲观主义者,变成了一个积极乐观的人。所以才有了后来的创业,和以后一系列的做成的事情。
今年希望继续把日记和故事写下去,记录生活中的温暖片段。等我老了,拿给孙子孙女看,看,生活中有这么多不经意的温暖。如果你愿意看事情光明的一面,世界会对你温柔以待。每天看起来很平凡,都是却充满了小确幸。
早上起来,我以为我约了一个姐姐,她以为她没约我。阴差阳错,我们只好在电话里聊了很久。做任何一个行业,都有很多经验,坑,弯路,有个人愿意倾囊相授,我真不知道如何感激。要联系的人告诉我,不能做的,告诉我,省时间的告诉我,最后告诉我,有什么困难,你直接说话,不用觉得不好意思,绝对100%支持。嗯。我不太会说话,我会把事情做好。人生能有多少机会可以遇到这样的朋友,除了珍惜,没有什么可多说。愿意付出而不记回报的人并不多。我愿意做这样的人。所有的好运气,都是之前自己积累的人品。多做好事,做个善良的人,运气自然会好,也会吸引同频的人。
下午和另外一个好朋友聊了很久,我们从未见面,却可以在精神上沟通顺畅,三观非常合拍,节奏配合完美。我想我们很有可能变成后天的亲人。
晚上去書店逛,等着年后世界恢复正常,我们的所有计划就都铺开了,很期待,每个人都喜欢精致,不是吗?所以我们做的事情也要精致起来.
其实今天还遇到了很多挫折,有的人不消失,有人赌气,有事情解决不了。但是,我们都应该平静的接受生活中的离别,接受无可奈何。能努力的就去争取。不能改变的就去接受。朋友说我缺了一点佛性,我说慢慢就会有了。人总是慢慢成长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盼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